首页 > 滚动新闻
万里尚为邻 相助无远近
——驻波黑使馆向波黑政府移交抗疫援助物资
2020-04-11 00:45

       4月10日,向波黑政府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中国驻波黑大使馆举行。季平大使、波黑民政部部长古黛列维奇和参与捐赠物资的中建集团三局、H&Stone公司等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

       季大使表示,中国人民不会忘记,在中方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刻,波黑政府和人民给予中方宝贵的支持和帮助。投桃报李是中国传统美德,中方愿尽己所能,与波方守望相助,同舟共济。

       古黛列维奇表示,今年是波中建交25周年,两国还签署了卫生领域的合作文件。在此时刻,这笔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这6台呼吸机和5.8万个口罩运抵波黑十分不易,中方为此克服重重困难,波方对此衷心感谢。中国在抗疫斗争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前不久积极组织17+1疫情防控专家视频会,波方从中大受裨益。下阶段,希望两国继续加强抗疫交流合作。

       捐赠仪式后,季大使和古黛列维奇还接受了波黑国家电视台、波黑联邦通讯社、《每日之声报》、《独立报》等9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