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中国驻波黑使馆向波黑政府捐赠新一批抗疫物资
2020-04-27 23:28

       4月26日,季平大使赴巴尼亚卢卡,向波黑塞族共和国捐赠新一批抗疫援助物资。

       季平大使表示,在中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波黑领导人和民间团体为中方提供了宝贵支持和帮助。如今,波黑面临疫情挑战,中方感同身受,已向波方提供援助物资。此批捐赠物资系中国政府包机运抵,虽数量不大,但体现的是中国人民对波黑人民的真挚友谊。中方同波方在此次疫情中并肩作战,除援助物资外,正同波方探讨为两国卫生专家搭建沟通平台,加强抗疫经验交流。很高兴看到波黑疫情形势趋向稳定,希望疫情早日被彻底战胜。

       波黑塞族共和国卫生部长舍拉尼奇表示,波黑暴发疫情后,中方第一时间向我们提供支持,如今中方再次慷慨伸出援手,助力塞族共和国抗击疫情,充分体现双方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友好情谊,塞族共和国对此深表感谢。疫情过后,塞族共和国愿继续同中方企业探讨合作,共同应对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冲击。

       本批中国援波物资包含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以及防护服、N95口罩等医用防护设备。

       近期,中国驻波黑使馆还分别向波黑外交部、安全部捐赠了口罩等抗疫物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