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波黑国家电视台播出武汉战疫纪录片
2020-05-22 01:56

       近日,配有当地语字幕的中国纪录片《武汉战疫记》和《武汉七十六日》在波黑国家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收视率位居同类节目前列。

       两部纪录片以时间为线索,真实讲述了武汉从“封城”到“解封”的战疫之路,既记录了中国政府疫情防控重大举措,也展现了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普通民众顽强抗疫的感人瞬间,引发波黑当地广泛关注。

       节目播出后,一些观众向中方表达他们的震撼和感动。有人认为“这些纪录片应献给那些同新冠病毒进行不懈斗争的人,其中展现了中国政府与人民对人道主义精神的捍卫,将被永远铭记”。也有人表示“纪录片内容令人印象深刻,武汉不是孤军作战,有十四亿中国人民站在她的背后”。还有人表示“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些记录着普通人抗疫经历的画面,中国人民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勇气为全世界所有人树立了榜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