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多迪克
2021-01-23 16:52

       1月22日,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主席团(集体元首)轮值主席多迪克。

       多迪克请季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崇高敬意,感谢习近平主席在其感染新冠肺炎之际致电慰问。多迪克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合作对于波黑和地区国家都意义非凡,很高兴看到波中多个基础设施合作项目有序推进,两国人文交流亮点纷呈。波黑愿继续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充分激发两国各领域合作潜力,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季大使允转达多迪克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和谢意,并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波各领域合作在疫情之中逆势推进,成果喜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国关系发展正迎来重要战略机遇。中方愿同波方携手应对疫情挑战,依托“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推动中波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