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刷屏啦!中国春节纪录片登陆波黑七家电视台
2021-02-09 16:14

       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作为中国驻波黑使馆“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波黑国家电视台、塞族共和国广播电视台、萨拉热窝州电视台、乌纳—萨纳州电视台、波斯尼亚—波德里涅州电视台、图兹拉州电视台、泽尼察市电视台等七家电视媒体陆续播出配有当地语字幕的《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三集纪录片,共庆中国新年。

       纪录片以第三者视角观察中国春节,完整记录中国人从回乡到团圆再到欢庆的过程,讲述了充满人情味的中国故事,呈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节庆盛况。浓浓的中国年味透过屏幕传递到波黑的千家万户,让波黑观众足不出户即可了解中国春节文化,共享节日的喜悦,也给就地过年的旅波中国同胞送去家的温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