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欢乐春节”文化体验区亮相萨拉热窝中心广场
2021-02-10 22:43

       2月9日,一座富有浓郁中国文化元素、喜气洋洋的“春节牌楼”模型在萨拉热窝城市中心(SCC)购物广场入口处亮相,吸引市民驻足观赏。

       该“春节牌楼”仿照中国传统三间四柱式牌楼而建,悬挂大红灯笼,底部印有生肖牛剪纸图案。牌楼主柱上贴有对联,上联为“山川异域风雨同舟八千里”,下联为“霁月同天休戚与共廿五载”,横额是“中波友好”。牌楼两侧配有春联说明和中国春节习俗的当地语介绍,突显中波两国人民在疫情期间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友好情谊。

       春节期间,到访者可将同牌楼的合影和春节祝福上传“脸书”,与使馆“脸书”主页互动,参与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这是中国驻波黑大使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打造的“欢春”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向波黑民众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波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