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季平大使拜会波黑主席团波族成员扎费罗维奇
2021-08-25 00:59

       8月24日,季平大使拜会波黑主席团(集体元首)波族成员扎费罗维奇。

       季平表示,中波建交26年来,两国关系总体发展顺利。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波两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卫生领域合作成为双边合作新亮点。中方愿继续同波方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原则下开展合作,推动波黑经济发展和民族和解,支持波黑为早日加入欧盟所作的努力。

       扎费罗维奇表示,中国是世界主要大国,波黑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完全尊重中国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衷心感谢中国一直以来对波黑的帮助,特别是过去一年多来为波黑抗疫所作的贡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