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维什科维奇
2021-05-07 00:31

       5月5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在巴尼亚卢卡会见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维什科维奇,重点就能源、卫生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维什科维奇表示,塞族共和国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兄弟般的中国人民在抗疫方面提供的宝贵帮助。疫情肆虐未能阻挡双方深化合作的热情,很高兴看到诸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塞族共和国方面愿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季大使表示,近一年来,中国同塞族共和国在能源、交通、卫生、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在疫情之下逆势推进、成果丰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双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期待双方保持当前务实合作的良好势头,助力波黑疫后经济复苏与社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