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使馆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座谈会
2021-06-24 23:53

       2021年6月23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在使馆主持召开视频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家驻波黑中资企业的40多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季大使立足三个问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其自身的先进性、无私性和自我革命性。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行”,是因为它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和发展的理论。时至今日,马克思主义仍然占据着真理的制高点和道义的制高点,仍然在成功指导实践并与时俱进地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好”,是因为它坚持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与文化一体化推进,它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间正道。

       座谈会上,大使鼓励中资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参与当地经济建设。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祝福中国共产党续写百年辉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