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民政部长古黛列维奇
2021-07-13 00:48

       7月12日,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民政部长古黛列维奇。双方就中波卫生、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季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波两国始终相互支持、同舟共济,卫生领域合作成为双边合作新亮点。中方愿继续支持波黑人民的抗疫努力,为波黑免疫屏障的建立作出贡献。中波在科技和教育领域具有良好合作基础,中方愿与波方一道,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加强相关领域合作制度安排,推动双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古黛列维奇表示,感谢中方为波黑抗疫提供无私帮助,很高兴看到中国产新冠病毒疫苗正在波黑抗疫斗争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疫情是全世界共同面临的挑战,波方期待同中方进一步深化抗疫合作,共同加快经济复苏进程。波方高度重视两国科技、教育等领域交往,愿积极推动双方科技合作和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