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议会民族院轮值主席伊泽特贝戈维奇
2021-07-23 00:18

       7月22日,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议会民族院轮值主席、民主行动党主席伊泽特贝戈维奇。

       季大使表示,感谢主席先生就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向中方致贺信,并派团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海的实践”特别对话会。中方愿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同波方开展合作。期待双方协力推进能源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伊泽特贝戈维奇表示,波黑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民主行动党作为波黑首个与中国共产党建立党际交往关系的政党愿进一步密切两党交流。波黑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波投资兴业。期待双方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