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萨拉热窝球场上的“中国红”和“冬奥蓝”
2021-09-30 23:17

       日前,波黑首都萨拉热窝迷你足球联赛主办方在比赛现场打出红底黄字的“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生日快乐”横幅,与中国朋友们共同欢度中国国庆。

(联赛主办方在“脸书”公共主页祝贺中国国庆)

       此外,现场还张贴一幅长8米、宽1.5米的北京冬奥主题喷绘。“冰墩墩”“雪容融”向人们招手致意,五环水印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字样预告着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会。萨拉热窝迷你足球协会主席布拉热维奇说,萨拉热窝曾成功举办1984年冬奥会,我们在欧洲的冬奥之城祝愿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足球运动在波黑广受欢迎,萨拉热窝迷你足球联赛是当地家喻户晓的传统公益比赛,参赛队伍来自波黑各地。本届联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比赛将持续两个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