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新任驻波黑大使董春风向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拉德马诺维奇递交国书
2013-04-03 18:22

 

    2013年4月3日,新任驻波黑大使董春风在波黑总统府向波主席团轮值主席奈博伊沙·拉德马诺维奇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办公室顾问维达科维奇、外交部秘书长哈吉卡佩塔诺维奇、亚非司长格尔科维奇、董大使夫人马吉霞、政务参赞刘光宪、武官刘兴江、经商参赞张廷洲等出席了国书递交仪式。

                                    

    董大使首先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拉及波黑主席团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中波两国及人民间有着深厚友谊,建交18年来,双边关系及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与配合。董大使强调,中方重视发展同波黑的关系,作为新任驻波大使,愿全力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在双边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双方包括经贸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拉请董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董大使履新表示欢迎。拉高度评价中波双边关系近年来的发展,表示波方重视中国的大国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及各领域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波黑主席团及拉本人愿为董大使履职提供便利和协助。

                                   

    董春风大使于3月27日抵波履新,29日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