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波黑议会代表院副主席拉德马诺维奇
2023-02-24 01:08

2月23日,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新任波黑议会代表院副主席拉德马诺维奇。

季平祝贺拉德马诺维奇就任波黑议会代表院副主席并表示,近年来,中波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立法机构交往为此发挥积极作用。中方愿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拉德马诺维奇表示,波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完全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中国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发挥积极作用,波方对此表示赞赏。近年来,波中务实合作成果喜人,期待双方继续深化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