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波黑议会民族院第二副主席乔维奇
2023-03-10 21:33

3月9日,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新任波黑议会民族院第二副主席、克罗地亚族民主共同体主席乔维奇。

季平祝贺乔维奇就任波黑议会民族院副主席,向乔介绍我全国两会情况并表示,近年来,中波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未来,中方愿同波方继续加强立法机构和党际合作,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不断提升两国各领域合作水平。

乔维奇表示,他近期一直在关注两会,对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热烈祝贺。乔强调,波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完全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希望全面加强对华合作。期待两国关系不断巩固,各领域合作得 到全面深化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