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波黑议会民族院第一副主席阿戴莫维奇
2023-03-11 00:06

3月6日,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新任波黑议会民族院第一副主席阿戴莫维奇。

季平祝贺阿戴莫维奇就任波黑议会民族院副主席,向阿介绍我全国两会情况和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与实践。季平表示,中波立法机构近年来保持友好往来,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继续在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开展高质量务实合作。

阿戴莫维奇向季平大使介绍波黑当前政局并表示,波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完全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波中两国传统友好,立法机构保持沟通有助于两国关系发展,两国立法机构应在现有友好交往基础上,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