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使馆同波黑伊斯兰共同体举行斋月捐赠活动
2023-04-15 17:24

4月14日,驻波黑使馆向波黑伊斯兰共同体捐赠一批物资,用于救济当地穆斯林困难家庭。缪大可参赞同伊共体代表共同出席捐赠活动,现场向贫困家庭代表发放物资。

缪大可代表季平大使和中国使馆祝愿波黑穆斯林民众斋月吉庆并表示,中波两国相隔万里但民心相通,中国的两千多万穆斯林群众正同波黑穆斯林兄弟姐妹一起,在平静祥和中感受着斋月的洗礼。友爱互助是斋月的传统,中方近年来多次在斋月之际同伊共体合作开展民生项目。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够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斋月。

伊共体代表高度评价中方善举。现场接受捐赠的贫困民众纷纷诚挚道谢,感谢中国朋友在斋月之际带来的温暖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