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波关系 > 波黑介绍
交通出行


    空中交通

  中国到波黑无直达航班。赴波黑可经伊斯坦布尔、维也纳、布达佩斯或慕尼黑中转到达。波黑有四个国际机场,分别位于萨拉热窝、巴尼亚卢卡、图兹拉和莫斯塔尔。其中,萨拉热窝国际机场与欧洲主要城市(如维也纳、慕尼黑、伊斯坦布尔、法兰克福、斯德哥尔摩、苏黎世、贝尔格莱德、萨格勒布)有直航。往返萨拉热窝国际机场的交通方式为出租车。萨拉热窝机场详情可查询网站 www.sarajevo-airport.ba 或问询电话00387-33-289100。
    波黑有一家国营航空公司,即波黑航空公司,开通数条赴欧洲主要城市航线,详情请查询:www.bhairlines.ba。

    陆路交通

    波黑境内主要交通方式为火车和长途汽车。中国驾照不能在波黑使用。波黑主要交通规则与中国相似。
  波黑山路多,弯道多,自驾车出行时请谨慎驾驶,不要超速,冬天出车时更要做好防滑措施(根据波黑法律规定,当年的11月中旬至来年的4月中旬必须为车辆安装防滑轮胎或防滑链)。驾车出行时还请务必带好驾驶执照、行驶证照、保险等材料。
  波黑火车班次较少,行驶速度较慢。具体情况请查询www.zfbh.ba(波黑联邦铁路公司)和www.zrs-rs.com(塞族共和国铁路公司)。
  波黑境内各城市均有长途客车连接,具体情况请查询:www.centrotrans.com。
  租车公司主要有:Eurocar(www.europcar.com)ASArent-a-car(00387-33-760360) Budget(00387-61-350711)

    市内交通

    萨拉热窝市内交通主要为公共汽车、有轨电车和出租车。车票可在报刊亭购买,或在上车后到司机处购买。
  详情请参考萨拉热窝城市交通网:www.gras.b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