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波关系 > 波黑介绍
物价医疗

物产物价   矿产资源为铁矿、褐煤、铝矾土、铅锌矿等,其中煤炭蕴藏量为38亿吨,图兹拉地区食用盐储量为欧洲之最。农产品主要为小麦、黑麦、大麦及玉米等。畜产品主要为牛羊肉。波黑南部还盛产葡萄酒。物价总体低于地区其他国家。   货币名称为“可兑换马克”(Convertible Mark),或简称波黑马克。   汇率:1美元=1.35“可兑换马克”(实时汇率请参考波黑中央银行网站www.cbbh.ba)。   主要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在大型超市或酒店内也可用VISA、MASTER等信用卡支付。   银行及金融服务:主要商业银行有Raiffeisen银行(www.raiffeisenbank.ba),经济银行(www.pbs.ba) 等。波黑各银行均受理外币兑换波黑马克的业务。 保险医疗 波黑总体医疗费用较高。建议临时来波黑访问、探亲和旅游人员备好适量个人常用药品。在波黑长期经商和工作的人员,建议办理当地医疗保险。萨拉热窝的主要医疗机构为萨拉热窝大学中心医院(www.kcus.ba)、萨拉热窝综合医院(www.obs.b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