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季平大使会见波黑奥委会主席拉焦
2019-11-12 17:32

       11月7日,季平大使会见波黑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拉焦。

       季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波关系快速发展,包括体育在内的各领域合作顺利推进。去年底,中国高山滑雪队和天津青少年越野滑雪队来波黑开展冬训,为两国冰雪运动合作打开良好开端。波黑成功举办1984年冬奥会和2019年欧洲青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节,中国将于2022年举办冬奥会,这为两国深化奥运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中国驻波黑大使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动两国体育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拉焦积极评价波中关系发展并表示,波黑奥委会愿同中方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合作,欢迎中国冬奥培训队继续来波黑训练,期待以2020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与中方开展体育赛事筹备经验分享和人员培训等交流,为波中关系发展增添新助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