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季平大使会见波黑外经贸部长科沙拉茨
2021-09-11 23:25

       9月9日,季平大使会见波黑外经贸部长科沙拉茨,盖国强参赞参加会见。

       季大使表示,在中波关系不断发展的背景下,两国经贸合作克服疫情影响扎实推进,交通、能源等领域合作项目取得可喜进展。中方愿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与波方深化合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安排。期待波方为中国企业来波开展合作营造更为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和投资环境。

       科沙拉茨表示,波黑视中国为真诚朋友和重要伙伴,波中经贸合作前景广阔。波黑外经贸部愿鼓励本国企业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博览会为平台,加强自身优势产品宣介,积极开拓中国市场。中国企业拥有良好信誉和技术实力,欢迎中方积极参与波黑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