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公证认证
中国公民常用领事证件收费标准一览表
2022-04-21 17:59

种类  

规费(波黑马克/份)

因私护照、旅行证

30

结婚证、离婚证  

0

公证(商事)

76

公证(民事)

38

认证(商事)

24

认证(民事)

12


加急费

特急

第二个工作日(护照除外)

63

加急

第三个工作日(护照除外)

43


注:

1、一式多份公证书只收取一份正本费,即民事类150元人民币(38波黑马克),商事类300元人民币(76波黑马克),其余按照副本且不分民事、商事类,一律每份收取50元人民币(12波黑马克)。

2、一式多份公证书只按一份收取特急或加急费,即特急250元人民币(63波黑马克),加急费170元人民币(43波黑马克)。

3、一式多份公证书指申请人同一次申请办理的内容完全相同的两份及两份以上公证书。申请人在完成一次一式多份公证书办理后追加办理的与此前办理过的内容完全相同的公证书不属于副本,应按新办理公证书收取费用。

4、我馆以银行代收方式收取领事证件费用(指申办护照、旅行证、签证、领事公证、认证等需缴费用),接案窗口不收取现金。

具体操作流程:

(1)申请人到我馆申办领事业务时,我馆将提供取证单。

(2)申请人可在取证前或取证当天携取证单前往拉菲森银行(Raiffeisen Bank)缴费,并请银行开具缴费发票(发票中务必体现申办人姓名或取证单号,收款人为: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osnia and Herzegovina)。

(3)申请人凭取证单和银行发票到使馆领事窗口领取证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