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签证服务
中波互免签证协定主要规定
2018-05-28 23:19

       自2018年5月29 日起,中波两国持普通护照公民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停留或者过境,每180日停留最长不超过90日时,免办签证。180日指自停留的任意一日起向前溯及的180日。如希在对方国家每180日停留超过90日,或在对方国家境内学习、工作、从事媒体报道等须经对方国家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活动,应当在入境前申请并获得相应签证。

       特别提醒:如需在对方国家境内申请居留许可,应当依照对方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入境前申请并获得相应签证。

       入境波黑具体规定,中国公民可咨询波黑驻华使馆或查阅波黑政府部门网站,按要求履行必要手续,以免入境受阻,或出现其他不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