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大使季平向波黑共同社会和价值观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2021-05-18 23:19

       5月18日,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共同社会和价值观基金会主席、前波黑部长会议主席(总理)、前外长拉古姆季亚,并向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季大使表示,去年初,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波黑共同社会和价值观基金会向中方捐赠口罩,拉古姆季亚主席录制视频支持中方抗疫努力,令我们深为感动。中国有句古话,“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如今波黑疫情形势严峻,中国驻波黑大使馆希望通过捐赠此批防疫物资,为基金会及其伙伴单位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中方将尽己所能支持波黑人民的抗疫努力,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拉古姆季亚感谢中方捐赠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当前全球治理体系中的弊端。在所有人都安全之前,没有人是安全的。只有坚持多边主义、团结合作才能成功应对疫情和气候变化等多重挑战。基金会倡导建设共同社会,认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赞赏中国为全球抗疫和全球治理作出的巨大贡献,愿同中方加强就社会治理理念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