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联邦总理诺瓦利奇
2021-05-31 23:40

       5月31日,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联邦总理诺瓦利奇。盖国强经商参赞参加。

       诺瓦利奇表示,感谢中方为波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帮助。当前波黑联邦仍在奋力抗疫,期待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卫生领域合作。波黑联邦愿通过开展对华合作,实现能源供应稳定和经济繁荣发展。联邦政府将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和投资环境,推动双方经贸合作项目取得进展。欢迎中国企业继续积极参与联邦经济和社会建设。

       季大使表示,中国积极践行将新冠病毒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承诺,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担负性作出贡献,将继续支持波黑人民的抗疫努力。中方愿以“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为契机,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基础上,同波方加强在卫生、能源等领域合作,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气候变化等挑战。期待联邦政府一如既往为中国企业在波开展合作提供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