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季平大使会见波黑民主行动党青年领袖
2021-06-17 23:31

       6月16日,季平大使在使馆会见波黑民主行动党(SDA)主席团成员、SDA青年协会主席沙巴诺维奇等青年领袖。

       季平向对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新的品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世界眼光和天下情怀,表示党际交往是中波两国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同SDA等波黑主要执政党都保持着良好的党际合作关系。希望两党以此次对话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

       沙巴诺维奇等表示,中国是世界主要大国,也是波黑的重要伙伴,衷心感谢中方为波黑抗疫提供关键援助。波黑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未来应更为积极“向东看”,拓展两国各领域合作。作为波黑的青年一代,愿意积极为中波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沙等以线上方式出席“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海的实践”特别对话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