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大使季平为阿利亚·伊泽特贝戈维奇基金会举办的“夏季外交讲堂”做专题讲座
2021-08-14 00:04

 

       8月12日,驻波黑大使季平以视频方式为阿利亚·伊泽特贝戈维奇基金会举办的首期“夏季外交讲堂”做专题讲座。

       季平大使介绍了习近平外交思想,阐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并深入浅出介绍中欧关系、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和中波关系。季表示中欧合作植根于坚实的民意基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相似的战略诉求,具有强大的韧性和潜力,符合时代发展和进步方向。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成果丰硕、方兴未艾。中国愿继续与波黑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季平还应询就中波务实合作等问题回答学员提问。

       “夏季外交讲堂”面向波黑青年精英。阿利亚·伊泽特贝戈维奇基金会是2020年5月成立的政治基金会,主张自由、平等和多样化,开发社会精英潜力,实现和平、非暴力和民族团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