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波黑议会代表院轮值主席兹维兹迪奇
2021-09-24 16:57

       9月22日,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波黑议会代表院轮值主席兹维兹迪奇。

       季平表示,近年来中波两国友谊在抗疫合作中得到升华。今年4月,中国全国人大相关委员会与波黑议会对亚洲国家友好小组首次举行视频会议,就诸多重要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政治互信。感谢轮值主席先生长期以来对中波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大力支持。中方愿与波方一道,继续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和各层级交流,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兹维兹迪奇表示,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带动下,波中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中国是最早向波黑提供抗疫援助的国家之一,波方对此深表感谢。波黑完全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