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赴乌洛格水电站项目考察调研
2022-05-17 01:02

5月12日,驻波黑大使季平赴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乌洛格水电站项目工地考察,看望中企员工,并同项目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中国电建驻波黑国别代表和项目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展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季平大使对中国电建克服新冠疫情及地震等自然灾害所造成的各种困难,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积极为中波两国经济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要求企业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确保项目及员工的安全,并注意环境保护,打造精品工程,并继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讲好中国企业海外发展的动人故事。

乌洛格水电站项目于2019年中开工建设,是中企在波黑承建的第一个水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能源供应和水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商务参赞盖国强等随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