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出席波中友协研讨会深入解读我涉台政策
2022-08-18 20:20

8月18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出席由波中友好协会举办的首届“咖茶”沙龙,与多位波黑前驻外大使、国际问题专家及媒体人士围绕台湾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季平大使详细回顾台湾问题的由来,全面阐述中方关于台湾问题立场,介绍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政策举措,讲述两岸同胞渴望实现祖国统一的故事,并对嘉宾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刻、数据详实、生动风趣的解答。

与会嘉宾就两岸关系、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台湾问题的历史经纬世人皆知,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共识,任何逆流和回头浪都无法阻挡中国统一的历史大势。

会后,波中友好协会主席博里奇向季平转交关于谴责佩洛西窜台的声明,声明指出一中政策不容置疑,“我们认为此访是直接针对中国的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

波黑联邦通讯社等多家波黑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