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季平大使在中秋节前夕看望在波华侨华人
2022-09-01 20:25

9月1日,季平大使在中秋节前夕赴华侨华人比较集中的布尔奇科特区看望慰问,并与波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以下简称“统促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季平向全体华侨华人致以中秋节日慰问,并对新当选的统促会新一届班子表达祝贺。季平表示,统促会成立九年以来,以促进祖国的统一事业为宗旨,凝聚了全体在波华侨华人的共识,为祖国的统一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疫情期间,全体华侨华人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同时也积极为波黑社会抗疫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展示了我华侨华人良好的形象,增进了中波民间友谊,并坚定捍卫了祖国的统一事业。季平大使向侨胞们讲述了台湾问题的历史经纬,表示实现祖国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我们的基本方针。

叶如彬会长代表旅波华侨对季平大使在中秋节前专程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对祖国统一满怀信心,表示将继续加强团结协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波关系发展尽绵薄之力。

会前,季平大使走访了多家华侨经营的商铺,并向侨胞们赠送口罩、消毒水和手套等防疫物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