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波黑联邦总理诺瓦利奇
2022-09-06 00:42

9月5日,驻波黑大使季平拜会波黑联邦总理诺瓦利奇,双方就加强经贸、农业、旅游、基建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季平向诺瓦利奇总理介绍了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表示在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中,中国经济上半年企稳回升,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也取得积极丰硕成果。中波双边贸易在疫情期间逆势上扬,中资企业在波承建的大型项目进展顺利。

诺瓦利奇表示联邦政府愿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将进一步完善地方法律与法规,为外资企业在联邦投资或承建项目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并进一步加强在农业、旅游、基建等领域的合作。

经商参赞盖国强陪同大使拜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