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访问东萨拉热窝大学
2022-09-08 20:20

9月7日,驻波黑大使季平访问东萨拉热窝大学,会见校长库利奇,向东萨大捐赠汉语教材和书籍。

季平大使首先祝贺东萨大建校30周年,表示东萨大作为首个开设汉学系和中国研究中心的波黑高校,多年来积极开展对华合作,为中波人文交流作出重要贡献。东萨大是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成员,同十所中国高校有合作关系,今后可在双、多边机制框架下同中国和中东欧地区高校继续广泛开展合作。使馆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和帮助。

库利奇等感谢中国驻波黑使馆长期以来对东萨大的支持,表示对华合作是东萨大发展战略中的最优先方向,东萨大愿继续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深化同中国高校的合作,推动双学位等项目早日落地。东萨大汉学系成立11年以来,科研教学成果丰硕,是东萨大的骄傲。东萨大愿以汉学系为依托,探索扩大办学覆盖面,为两国人文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双方共同接受多家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