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季平大使在中秋节前夕走访波黑中资企业商会
2022-09-10 01:35

9月8日,季平大使在中秋节前夕走访波黑中资企业商会,与商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各位代表关于波黑市场开拓和项目施工进展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在波中企员工表示慰问。

季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成立10周年,中国与波黑在过去10年间深化经贸合作,成绩斐然。2021年,中波双边贸易额达到2.75亿美元,同比增长42.6%。中波两国经贸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各企业在开拓市场、实施项目时,既要聚焦经济价值的创造,又要聚焦社会价值和环境价值的创造,打造精品工程,继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季大使勉励波黑中资企业商会充分发挥协调统筹作用,并将其打造为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的平台,展示中国企业良好形象的窗口,增进中波友谊的桥梁。

波黑中资企业商会会长陈昱含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在波中资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建立健全商会协调机制,丰富商会活动形式,坚持稳中求进,为深化中波两国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使馆经商参赞盖国强陪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