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在教师节和中秋节之际慰问在波汉语教师
2022-09-11 21:02

9月10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在教师节和中秋节之际同在波黑任教的公派汉语教师和汉语教师志愿者进行座谈。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萨拉热窝大学孔子学院、莫斯塔尔大学的7位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出席。

季平大使向各位老师致以教师节问候和中秋祝福,听取各汉语教学机构工作进展及办学规划,了解老师们工作生活情况。季平大使表示,各位老师远赴他乡,在疫情之下坚守岗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和文化活动,为波黑民众学习中国文化、了解当代中国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促进中波民间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生力军”,为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促进中波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与会汉语教师和志愿者感谢季平大使的慰问和祝福,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提高教学水平,继续探索适合波黑的汉语教学和文化传播方式,为促进波黑汉语教育发展、加强两国人文交流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