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中波合作的十年”研讨会在波黑举办
2022-10-01 02:45

9月29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中波合作的十年”研讨会在波黑国家电视台演播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研讨会由波黑—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博里奇主持,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多位波黑前驻外使节,波黑外贸商会和外国投资委员会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首都师范大学、萨拉热窝大学、巴尼亚卢卡大学、东萨拉热窝大学的学者代表以及在波中企商会、中资机构代表等20余人出席。

季平大使回顾了中波两国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十年来取得的合作成果,强调中方愿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同波方一道深化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共谋互利共赢发展之道。

与会嘉宾围绕中国发展、中波关系、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积极评价两国在合作机制框架下取得的成就,为未来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建言献策。

会前季平大使接受了波黑国家电视台专访,就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下的双边关系及合作前景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