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使馆线上线下发布《中国这十年》当地语图册
2022-11-11 21:19

近日,中国驻波黑使馆隆重推出当地语图册《中国这十年》,全面展现中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述了这非凡十年的精彩故事。

季平大使在卷首语中表示,“对于中国而言,这1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10年,我们所面临的形势环境之复杂、之严峻,肩负任务之繁重、之艰巨是世所罕见、史所罕见。习近平主席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我们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年,再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中国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精神都浓缩在此短短的10年之中。这10年也是中国与波黑关系快速发展的10年。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中波双边贸易额再创新高,多个交通、能源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人文交流丰富多彩。中方支持波黑为实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愿继续深化同波黑的互利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中波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图册线下线上同时发布。《中国这十年》图册电子版见附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