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出席第三届“咖茶”沙龙系统阐述中国式现代化
2022-12-09 02:09

12月8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出席由波黑—中国友好协会举办的第三届“咖茶”沙龙,同多位波黑前大使、国际问题专家、经济界及媒体人士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交流研讨。

季平大使运用大量数据和实例,形象生动地阐述了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沿革及深刻内涵,系统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方面的重要特征和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强调现代化道路不止一条,各国均应找到符合本国国情的现代化道路。

与会嘉宾纷纷表达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所取得历史成就的钦佩,并就中波关系、人文交流等话题深入交流,为下阶段两国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建言献策。

    波黑联邦通讯社、塞族共和国通讯社等波黑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