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看望中国香港男子冰球代表队
2023-03-02 18:50

3月2日,驻波黑大使季平看望正在萨拉热窝参加世界冰球锦标赛第三级别比赛的中国香港男子冰球代表队,在主办方官员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中国香港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

季平大使欢迎中国香港冰球队来波参赛,对运动员们在比赛期间维护国家尊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予以肯定,赞赏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球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赛出水平,为国争光。应组织方邀请,季平大使为最佳运动员颁奖。

冰球队领队关婉仪女士感谢季平大使的关怀,表示维护国家尊严是自己应尽的责任,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有一颗中国心。我们将继续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馈祖国人民的关怀。

比赛中,中国香港运动员表现出色,多次追平比分,最终通过加时赛以7:6力克新加坡队,赛场上再次响起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