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出席第五届“咖茶沙龙”
2023-04-25 04:00

4月24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在萨拉热窝出席由波黑—中国友好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咖茶”沙龙,中联部钱洪山副部长率中共代表团出席活动,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大倡议和中国式现代化进行宣介,同三十多位波黑各界代表进行开放交流。

季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主席在致“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蓝厅论坛贺信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经过长期艰辛探索找到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正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方愿同各国一道,努力以中国式现代化新成就为世界发展提供新机遇,为人类探索现代化道路和更好社会制度提供新助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与会嘉宾高度赞赏中国在现代化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评价中国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和平与全球发展作出贡献。纷纷表示愿意从各自领域出发,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推动民间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