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赴巴尼亚卢卡看望华侨华人和孔院教师
2023-05-06 22:50

5月6日,驻波黑大使季平赴巴尼亚卢卡看望慰问华侨华人和孔子学院教师,同波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巴尼亚卢卡大学孔院教师和志愿者举行座谈。

季平大使向大家转达祖国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认真了解华侨华人和汉语教师在波生活、工作情况,勉励旅波侨胞在维护祖国统一、增进两国民间友好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高度赞赏巴大孔院在汉语教育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携手同心,促进中波友谊发展。季平大使强调,使馆将始终秉承外交为民的宗旨,继续为旅波中国公民排忧解难,为广大侨胞服好务。

统促会会长叶如彬、孔院中方院长罗小如等感谢使馆对旅波中国公民的关心,并就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波人文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