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十八大专题
驻波黑大使王辅国拜会波黑副外长巴比奇
2012-11-24 03:33

  2012年11月23日,驻波黑大使王辅国拜会波黑副外长巴比奇。

  王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十八大全面把握中国发展新要求和民众新期待,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中国将全面落实五位一体布局,注重以人为本,继续改善民生,妥善应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全面发展同包括波黑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中波两国是友好国家,建交17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良好。中方愿与波方一道共同努力,在双边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下,将两国关系及各领域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巴比奇副外长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巴表示,我曾多次访华,亲眼目睹了中国社会经济建设的伟大成就,中国的发展证明了中国道路的正确性。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中国未来发展规划了新的蓝图,相信中国的发展会给中波双边关系带来更多机遇,造福两国人民。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