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十八大专题
驻波黑大使王辅国向波黑议会代表院副主席贝契罗维奇介绍十八大精神
2012-12-20 23:00

                                                              

    12月20日,王辅国大使会见波黑议会代表院副主席贝契罗维奇,向贝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王大使表示,前不久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是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通过了指导中国改革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十八大报告,提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收入倍增计划”,“三个自信”等内容,全面把握中国发展新要求和民众新期待,进一步明确了中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对外方面,中国将继续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发展同世界各国的合作。相信中波关系会在双边及中国-中东欧合作框架内持续健康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贝表示,建交以来,中波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波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十八大的召开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新的方向和目标,相信中国的继续发展会给中波关系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贝感谢中方对波一贯的支持和帮助并重申了波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的原则立场。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ba.china-embassy.org/chn/